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公里毅行 争做活雷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2日,“湖小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e小芯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十公里毅行 争做活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9点30分,志愿者们集中于学校南门,带好会牌,穿上马甲,开始了“十公里”市区道路清洁的雷锋活动。一路上志愿者们用垃圾钳捡起散落于路边的废弃物,装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红色身影走过之处,留下的是一片整洁和一地的欢声笑语。下午13点30分到达了目的地——南湖公园,公园的花开的很好,粉色广玉兰抖落花瓣,像是在嘉奖志愿者们的坚持与韧性。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创建绿色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城市道路周边白色垃圾杂物得到有效清除,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志愿者的行为也影响了周围群众,让大家自觉成为环保行动的一员。下一步,“湖小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e小芯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王嫣妍 图/何蒋玲 审稿人/ 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