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凝心聚力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2023年3月2日,我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意向,邀请上海敬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校选聘毕业生,在信息楼2609(宣讲室)、2217(面试室)开展了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共计90人参加,由用人单位宣讲、简历初筛、面试三个环节组成。为方便未在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招聘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分别对公司和招聘岗位做了详细介绍,不同专业的参会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当天下午,通过简历初筛的毕业生参与了面试环节。

随后,用人单位和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招聘负责人对参与本次招聘活动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非常出色,有意从此次招聘活动中招入更多优质人才。我院领导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共同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保驾护航。

今后,我院将持续抓好招聘关键期,主动创造条件邀请用人单位入校招聘,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大力组织开展院系小型专场招聘活动,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 李家驹 审稿人/一审:李玉秀 二审:陈敏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