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点击:

2月20日早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北运动场举行了“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的升旗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黄馨仪及全体辅导员、全院学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国旗敬礼致意,将激励我们永远爱党爱国,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

李玉秀就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对所有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对待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评估知识,人知人晓每位学生都应主动了解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学习,准确掌握评估的基本知识三是学风优良、班风纯正学生应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动力,学好专业知识;四是文明礼貌、行为规范,倡导文明,展现良好学风校风。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评建工作中充分体现先进性、示范性、带动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身作则,为身边同学做表率,积极为学校评建工作做贡献,做好迎评工作的学习员、宣传员、战斗员、模范示范员、风采展示员。

学生代表软件2002班的黄鸿章同学发言,他谈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号角已经吹响,身为学校一份子,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需要积极主动,众志成城。“我为评估做贡献”,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重要的是学校的每一份子能真正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他向全体同学们发出如下几点倡议:一是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二是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三是自我规范,树立良好精神风貌。

时代的进步中,有青年的责任;祖国的梦想中,有青年的梦想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全体师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也倡导了全体师生秉持“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以“团结奋进,自强日新”的校风,厚德博学,敬业善导的教风,“求真尚美,励志笃行”的学风去迎接本次评估,为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冉香衣熊芬 /张凡,赵师师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