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带队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及“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8日 点击:

8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黄樱教授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及“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走访期间,李玉秀和黄樱实地考察调研了南京炫思溢软件有限公司、筹箸软件南京有限公司、南京上游软件有限公司、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到之处,李玉秀、黄樱受到各企业的热情欢迎,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岗位需求等情况,李玉秀向各企业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还就校园招聘、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李玉秀、黄樱深入生产一线,参观调研企业运营模式和学生实习实训环境,与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积极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拓宽就业渠道。

此次企业走访,李玉秀、黄樱还看望慰问了校友,在了解各位校友的良好发展情况后,李玉秀、黄樱感到非常欣慰,期待他们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在校友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文/李玉秀图/黄樱审稿人/一审:黄樱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