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副院长高为民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校企合作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4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高为民带队赴长沙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走访了湖南智擎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高为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同时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晋升模式、企业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高为民表示,希望我院能与企业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就业引导等各个方面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企业负责人表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希望能与我院共同培养专业精、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吸纳人才,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实验中心主任常赟杰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