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带队赴长沙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9日 点击:

7月24日至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带队赴长沙访企拓岗,先后考察、走访了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精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美的暖通与楼宇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州立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远途宏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通讯服务创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梯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微步住处科技有限公司(WEBBULL),长沙非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ILIMALL平台)、湖南安哲传媒有限公司10家企业。

走访期间,李玉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对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新要求,并就校企深度合作、人才深入对接、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联合开展及就业育人等领域展开了深入洽谈。

李玉秀还看望了在长沙的校友,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谊。校友们回顾了在校园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厚感情,分享了自身创业和打拼的丰富经验,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校与长沙校友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母校与毕业校友之间的情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曹水莲陪同走访。(文、图/曹水莲 审稿人/一审:李玉秀 二审:陈敏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