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校企合作平台,全力促进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7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黎昂、院长陈敏赴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黎昂一行先后深入京东(衡阳)数字经济产业园、湖南子春初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衡阳星轨软件有限公司、衡阳珑鼎大数据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孵化中心、湖南省船山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走访过程中,陈敏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于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

企业纷纷表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希望能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专业精、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黎昂对企业给予我院的肯定表达了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考察,促进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快企业需求与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实现校企共融共享共赢。(图/谢辉、李家驹  文/李家驹   审稿人/一审:  黄馨仪  二审:  陈敏  三审:  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