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 行稳致远丨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3日及14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在信息楼2219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黄馨仪、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部门竞选人员参加。

本次竞聘大会分为竞选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竞选人通过自我介绍、自身优势、对工作认知和规划等方面展开阐述,表达了竞选的决心,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他们临危不惧,对答如流。有的畅谈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有的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在同学们的阵阵鼓掌声中,此次大会接近尾声。

李玉秀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有“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的工作原则;二要在表达时做到突出自我优势,不慌不忙,条理清晰;三要在工作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同时也表达了对团学干部未来工作的期望。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过去和未来接替承续,机遇与挑战并存同行。本次竞聘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定能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张益萍、徐家俊 图/向梦佳、邹锦、黄思斯、黎舟 审稿人/一审:熊芬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