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逢风而沉淀 力量遇奋斗而进发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23日清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运动场举行了“青春逢风而沉淀 力量遇奋斗而进发”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黄馨仪及全体辅导员、全院学生参加。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神情肃穆,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前进,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李玉秀围绕“青春逢风而沉淀,力量遇奋斗而进发”进行发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二是要做到自律自省、立德修身;三是能够持之以恒、潜心向学。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追求成功的喜悦;可以舞动青春的旋律,谱写人生最美的篇章;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抓住大学学习黄金时间,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努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熊芬 图/赵师师、张凡、冉香衣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