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美化湖工 感恩回馈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点击:

为加强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创新感恩教育模式,扎实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10月12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勤工部组织20级、21级接受资助的42名学生组成志愿团队开展“美化湖工 感恩回馈”志愿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信息楼教学区的教室及公共卫生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同学们积极投入劳动,打扫卫生、擦玻璃、整理桌兜垃圾,每个同学都一丝不苟的完成各自的分工,教室的桌椅被擦的一尘不染,黑板、讲桌被收拾的整整齐齐,平时被塞垃圾的书桌被“减肥”成功,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室焕然一新,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实践能力,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奉献他人、关爱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同时展现了受资助学生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勤工部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提供了必要的清扫工具和物资,并对参与的学生进行了相关培训和指导。活动期间,勤工部的工作人员全程协助志愿者们,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林耀辉 图/朱聪 审稿人/一审:李桂芳 二审:熊芬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