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2023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笔试选拔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点击:

为了保障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管理工作顺利开展,6月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班主任助理笔试选拔。笔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和学生会主席团雷嫚娟监考,考试内容涵盖了学院的教学管理、安全保障、班级管理等多个方面。

考生透露,此次考试难度适中,注重考察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不少同学表示,参加此次班助选拔不仅是一次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更是一次锻炼自己管理能力、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并不断加强学院管理团队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此次班主任助理考试选拔是学院在管理团队建设中的有益措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2023级新生的接待、教育与管理工作,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学校学习和生活,建设优良班集体,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做好新生日常及班级管理工作做好了准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凡 文/雷嫚娟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