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点击:

3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尼加提、新疆内派老师刘潇,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黎昂、副书记李玉秀、学工办主任黄馨仪及全体辅导员和少数民族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尼加提部长和刘潇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且针对学院少数民族学生较多的实际情况,通过定期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积极承办少数民族演讲比赛,以少数民族“同心圆”社团为依托积极开展民族特色活动等,搭建交流平台,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丰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使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关怀与温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尼加提部长与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做出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如果有生活或者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一定要积极和辅导员老师或学院老师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互助,共同成长进,珍惜校园宝贵时光,努力汲取知识,增长才干,将来学成报效家乡报效祖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熊芬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