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点击: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为了营造一个干净美化,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3月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勤工部组织开展了感恩教育“学雷锋”志愿服务校园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组织志愿者对南北操橡胶跑道、绿茵草地以及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个个积极主动,干劲十足,他们或是在清扫塑胶跑道和看台上的垃圾,或是在清理排水沟的杂物,或是在弯腰捡拾地上的垃圾,……这来回走动的“忙碌身影”宛然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同学们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教育、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践行志愿服务,以志愿活动为载体,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的行列中来,懂得用实际行动爱护、守护我们共同生活的这一片小天地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谭玉清 熊芬 图/团委学生会勤工部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