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点击:

2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阳彦在数理楼102为参加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的同学进行赛前指导。

现场,阳彦依次对选手的PPT和规划书进行指导,分别从书写规范、明确职业兴趣、生涯规划计划与目标、自我测评内容的使用以及相关行业的了解程度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讲解培训。随后,阳彦向选手介绍了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不同赛道的比赛模式及内容,并建议选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赛道。

培训最后,阳彦鼓励大家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PPT,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是奖项,同时也是未来职业的认知,并预祝各位选手在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取得优异成绩。(文/刘云 图/周蕊初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