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和测试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指导方针,加强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了解,熟悉校情院情,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评建氛围。2月21至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主题班会”、“线上自测”和“线下考试”等方式开展了学生评估知识学习和测试。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培训,首先安排了班主任或班长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学习,了解审核评估目的、意义和基本知识。随后,对评估知识考试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考前,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资料发给每位同学,并让学生在易班平台上进行评估知识线上自测;考试现场,从监考人员到每位参加考试的学生对此都非常重视本次评估知识考试,考场秩序井井有条,纪律严明,测试效果良好。

审核评估学习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对审核评估知识得到了再巩固、再加深;确保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我院学生思想认识到位、宣传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评促建到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熊芬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