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男排斩获“2022年湖工大学生排球联赛”第三!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我校举行了大学生排球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5月16日下午,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各位同学热心配合下,计算机学院男排以优异的战绩闯入季军争夺赛。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及计算机学子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为了迎接此次排球赛的到来,我院运动员们进行了前期艰苦的训练与战术研究。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我院自发形成的啦啦队也给予了运动员们极大的鼓舞和支持。最后我院男排一举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同时通过这次比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展示了学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