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做好2022年度班主任、辅导员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全体专职辅导员,含学工办主任

(二)全体班主任

二、考核方法与要求

(一)辅导员考核

1、按照https://www.hnit.edu.cn/xsgzc/info/1024/5982.htm 关于做好2022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

2、2月23日(星期四)下午辅导员年终述职(暂定);

3、2月24日前提交《辅导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湖南工学院辅导员年度考核量化情况汇总表(二级学院)》(附件3)

发送到邮箱446990589@qq.com(黄馨仪主任邮箱)。

4、2月27日前,学院辅导员考核工作小组对《湖南工学院辅导员年度考核量化情况汇总表(二级学院)》中数据的真实性进行核实。

(二)班主任考核

1、根据《湖南工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湖工学〔2023〕1号)文件进行。

2、初次担任班主任,任期不到半年的填写年度考核表,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班主任年度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三、考核步骤

1、述职

辅导员和班主任需对全年的工作做出全面的总结,进行口头述职。

2、提供考核材料

辅导员考核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预通知》 提交所需材料。班主任考核需要根据《湖南工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湖工学〔2023〕1号)文件提供相关材料(班主任工作手册(记录本)、班级管理情况等)交李玉秀,并填写好《湖南工学院2022年班主任考核登记表》(附件7),发送至446990589@qq.com(黄馨仪主任)邮箱;

3、考核、定级

1)辅导员考核,学院推荐“优秀”人选2名。

2)班主任考核定级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四、其他事项

1、本通知未尽事宜以学校人事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为准。

2、兼职辅导员需提交《辅导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备查,但具体考核归口个人本职岗位,不纳入专职辅导员考核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4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