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安排,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决定开展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扩大学习),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地点与参与人员

初定于5月27日(周)上午9:00信息楼2211小会议室举行。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需列席。

二、学习主题

1.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

2.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

3.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4.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

5. 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三、学习形式

(一)个人自学

会前,请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学习资料(见附件)。

(二)集中学习研讨

1.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2.高为民领学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

3.唐琨皓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

4.陈敏作中心发言;

5.中心组成员作研讨发言;

6.黎昂作学习总结。

四、学习要求

请各位中心组成员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如遇特殊情况,须事先向中心组组长请假,并报综合办备案。

附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资料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5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