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为深入落实我校《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赛活动的函精神,加强我院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我院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禁毒办、省禁毒协会、省学联决定联合举办第五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初赛(5月13日0时至6月2日24时):参加人员可通过"湖南禁毒""青年湖南""湖南共青团"湖南学联"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禁毒活动"菜单进入"我是答题王大学生专场"页面,或者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我是答题王大学生专场"点击进入,注册报名(填写姓名、手机号码,选择所在学校为湖南工学院、院系、国籍)参加答题活动。每个注册用户每天有10轮答题机会,完成任务还可增加答题机会。每轮答题为5题,每题10分,有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答题不限时间,答对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排行榜实时更新。组委会将综合高校参与情况评定优秀组织奖,并给积分排名靠前的个人发放奖品。    

2.复赛及决赛:复赛和决赛均为现场比赛。复赛由各市州综合初赛等情况择优推荐1所高校,在每所高校选派3人组成代表队参赛。各市州推荐的代表队通过复赛产生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决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个人答题王,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复赛、决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择期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各班要提高认识,明确专人负责,广泛发动学生参加,初赛参与率达100%以上。工作落实情况由辅导员热苏里老师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将作为本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的参考依据。

  2、全面覆盖,务求实效。各班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浓厚校园禁毒氛围,提升我院师生禁毒意识和能力的有力契机。每位同学的答题积分不能少于50分。

  3、5月30日前各班以班为单位,将每位同学的答题积分截图收集汇总,连同《第五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初赛积分统计表》(见附件)发给各自的带班辅导员,最后由热苏里老师发给保卫处:黄勇13875706290,邮箱2773419282@qq.com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 年5月17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