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督导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2024-03-29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教学督导制度是对教学秩序、教学工作实施监督与指导的一项措施,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教学督导团(组)通过对全校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进行检查、督促、指导和反馈,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改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第校级教学督导成员的任期满,为做好学校教学督导换届工作,现请各二级学院(部)报送二级督导组成员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二级教学督导组设置要求

1)二级督导组成员人数根据该教学单位教师人数确定:人数超过50人的学院(部)督导组人数占该单位教师人数的16%左右;人数在50人及以下的学院(部)督导组人数不少于5人。督导组成员原则上应由在校任教10年以上,治学严谨、教学水平高、坚持原则、有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或退休教师担任各类省级教学竞赛中省级三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担任。

2)教学督导组成员应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责任心强,品德高尚,富有奉献精神;学术造诣高,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或具有一定教学管理经验。

2、提交材料、时间、方式

1提交材料

学院(部)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见附件)

2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各学院(部)于202443日(第7周星期)之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教学大楼803室,同时将电子版通过邮箱发送至14899344@qq.com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43月25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