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4-03-0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湖工教[2022])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已完成预期目标的校级课题均可结题;如不能按期结题者,可提交延期结题申请报告,延期结题时间不得超过一年,仅可延期一次;所有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重点项目和2021年及以前立项的一般项目必须结题,对评审结果为“暂缓通过”或未提交结题材料的,将予以撤项。

二、材料报送要求

结题报告书(附件1)、项目申请书复印件、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和佐证材料(含反映成果的著作、教学方案、论文、实践效果评议材料等)、教改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2)及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一式一份,材料以“课题名称+主持人+学院”的方式命名,材料需在2024年3月11日之前以教师所归口的教学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教学大楼803);电话:3452230;邮箱:1207910667@qq.com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4年3月7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