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2-09-14  点击:[]


院属各教学单位、单列教研室:

    根据教学安排,学校决定92829日(第星期三~星期)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的方式

1919日至921日,各二级教学单位组织督导开展自查,根据自查情况进行整改,撰写自查自改情况书面总结。

2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教务处和督导团现场检查并评分。

二、教学检查的内容

1、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

2本学期的教学文件(教学进度计划、教案和教学大纲上传到信息化平台)

3、教研室、实验中心学期工作计划; 

4二级教学单位督导组学期工作计划;

5二级教学单位日常教学检查值班安排及前周教师、学生的基本教学情况检查记录

三、检查的相关要求

1、二级教学单位督导组学期工作计划,教研室、实验中心学期工作计划要结合学校和教学单位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制定

2、本学期所有的理论课与实验课均需准备教学文件,教学文件的编写要以2022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教学文件撰写格式参照教务处最新模板要求期新开课或开新课教师至少需准备三分之一的课程教案。

3、教学进度计划以教学班为单位编制院(部)留存一份并整理归档同一教学班由名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的课程,教学进度计划要将课时分解到具体的教师。混合式课程的教案要有具体明确的实施方案(课时分配、教学资源、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内容与进度安排、考核要求等)。

4、各二级教学单位督导组认真组织自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落实到人、整改到位期初教学检查自查自改情况总结、教学文件检查汇总表、教研室、实验中心及院(部)督导组工作计划、院(部)日常教学检查值班安排表纸质文档在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档案中存档

四、检查安排

检查时间

教学单位

检查人员

928

09:00-12:00

语学院

罗蔚、李天生、张勇姜雨佳、张向阳、罗宏景、邓小龙、周斌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

商学院

928

14:30-17:30

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罗蔚、李天生、张勇姜雨佳、张向阳、罗宏景、邓小龙、周斌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体育教学科研部

929

09:00-12:0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罗蔚、李天生、张勇姜雨佳、张向阳、罗宏景、邓小龙、周斌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929

14:30-17:30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罗蔚、李天生、张勇姜雨佳、张向阳、罗宏景、邓小龙、周斌

设计艺术学院

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部

联系人: 张老师(69292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914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