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志义教授为我校教师解读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2022-09-06  点击:[]

94午,我校在500人报告厅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知识培训专题讲座。我国高等教育评估方案资深专家、国家督学、国家教学名师李志义教授线上为我校教师解读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以及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培训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李志义结合自己作为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核心专家的丰富经验,以《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与自评自建》为题,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背景、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实施要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自评自建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特别是针对评估指标内涵,李教授详细讲解了每个三级指标的背景、具体内容和审核要点。

刘升学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我校将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李教授的这堂培训课是一场及时雨,是一次业务辅导,也是一次经验传授,对我们准确认清评估范围,把握评估重点,吃透指标内涵,切实做好自评自建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讲座内容,深入领会评估内涵,切实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落实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与自评自建的过程中,确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专业带头人,全体辅导员,教评中心、教务处、审核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此外,还有300多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罗元云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