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2022-08-29  点击:[]


827-28日,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正式开学。寂静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活力。8月29日早上8点半,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全校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开好学、起好步的关键环节,学校对此十分重视,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及全体校领导分别深入各个楼栋教室听课,督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情况,并在课后与教师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全体处级干部及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也按照学校安排,分别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集中听课、巡课

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积极深入思政课堂,分别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召松老师和李春生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后,宋克慧与曹执令分别与两位授课教师交流了授课体会。

 

全体任课教师提前到岗,仪态端庄,精神抖擞,准备充分;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各项工作准备有序,运行有条不紊,处处展现出一片崭新风貌。

据悉,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先后在开学之前组织对教学场所设施情况进行了三轮自查与整改。本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共开课85门课,其中思政课8门,所有在校校领导、118名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学督导团参与了听课、巡课。受疫情影响,部分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学生课堂到课率平均为70%。(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周斌)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