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第六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22-06-29  点击:[]


 

为做好质量监控信息反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22年第六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在线邀请到麦可思公司专家对我校2021年学生培养质量监测体系报告进行解读。培训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主持了会议。

培训会上,专家从目标达成与定位、就业质量与发展、学情与专业认同、课程与教师教学、成长支持满意度五个方面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达成效果和培养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报告指出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持续提升,区域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与特征得以体现;在校生整体专业认知情况有所提升,专业认知教育工作初见成效;学校整体教学满意度平稳提升,师生的质量意识逐年提高。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还需进一步关注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尤其是校企合作的工程实践基地的建设,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关注课程内容及教材应用性和前沿性、深化教学方法的改革,推动课堂革命;加强师资培养,尤其是工程实践方面的能力培养,产学研用的能力培养,反哺教育教学。

各二级学院(中心、部)院长(主任)、副院长(主任),教务处、学工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周斌)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