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督导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学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

2022-04-19  点击:[]

 

为提高我校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管理科学化和精细化,4月13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培训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天生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天生和监控科科长罗元云先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湖南工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评价办法》《湖南工学院教学工作评价方案(2021年修订版)》等文件,对我校教学工作评价及教师教学工作评价的原则、目的、范围、方式、标准、结果运用等方面做了解读,并演示了教学监控平台的操作。随后,监控科张向阳老师和校教学督导团副团长姜雨佳教授分别就我校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和督导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结合目前学生信息员反馈和督导信息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

最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作总结,他指出教学管理人员一要加强学习,及时关注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最新政策和工作动向;二要强化制度落实;三要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队伍和督导队伍在推进教风建设、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加强教学质量监管,将工作做实做细。

各二级学院(中心、部)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秘书参加了培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周斌)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