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信息员工作 > 正文

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2022-09-20  点击:[]

为提高教学信息员对教风、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教学信息员职责。2022年916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简称教评中心)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站长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评中心张老师主持,学校各教学信息站长、副站长以及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湖南工学院教学与教学管理差错和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湖工政发〔2022〕7号)等文件,对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工作了总体安排,对各教学信息站提出了工作思路、方法及要求。张老师希望学校所有教学信息员们开拓工作思路,积极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强调教学信息员在学校教学监控室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教学监控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教学信息站站长们就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教评中心)


窗体底端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