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信息员工作 > 正文

关于组建2023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通知

2022-11-2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与管理,及时了解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学生与教师、管理部门之间的“信息快捷通道”,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依据《湖南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湖工教评〔202012号)文件,学校决定组建2023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分校、院两级组建。各二级学院成立教学信息站,每个学院设站长一名,原则上由各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长担任。副站长一名,原则上由各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副部长担任。

二、学生教学信息员原则上在2020-2022级学生中产生,每年级每专业一人,可以自荐或由所在学院推荐产生。

三、各二级学院教务办将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核后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含站长名单)于1130日上午10点前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803办公室),请提交湖南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审核登记表的电子文档(邮箱947676802@qq.com)和纸质文档(见附件)。

联系人:张老师(69292)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21128

附件湖南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审核登记表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