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信息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 全面部署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2021-10-21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下午16:10分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召开了学校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站长培训会议。各二级学院信息站长、副站长以及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共23人参了此次会议,本次培训由张老师主讲。

首先张老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以下简称信息员)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教学信息员是由学校聘任的参与教学管理的学生,作用是在学生与教学管理部门之间建起信息反馈通道;以便学校及时了解各学院、专业、班级的教学现状,及时收集学生对任课教师与教学管理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张老师还讲解了信息员的聘任原则和工作职责,即信息员原则上每年级每专业一人,任期为一年;工作职责包括11个方面,特别强调主要的三个方面:一、及时向学院和教评中心反馈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二、及时向学院和教评中心反馈学生到课、听课、实验、实习等学习情况;三、协助教评中心和各二级学院(部)开展教师课程教学评价工作

张老师强调了信息员工作具体要求,最后希望学校的全体信息员明确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学校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本次会议所有参会人员在及时反馈学生对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工作以及提高教学质量方面达成了一致的共识,次会议圆满结束! (学生教学信息站)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