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信息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会议

2021-06-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积极作用,6月17日下午,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教评中心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站站长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评中心张向阳老师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站站长就本学期各信息员工作站的实际运行情况依次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更有效地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向阳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肯定了他们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成绩;强调各学院站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及时与所在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和负责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的老师沟通,对信息反馈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要进行持续的跟踪关注;各学生教学信息员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的信息反馈,保证工作成效,有效推进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开展。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年6月18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