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信息员工作 > 正文

新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9-17  点击:[]

为了更好地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9月16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彭志忠处长、周斌老师、张老师、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以及各信息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斌老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湖南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文件,介绍了教学信息员应具备的条件、应履行的职责与相应的奖惩措施,讲明教学信息员是学生与教学管理部门之间沟通桥梁,及时地了解学生提出的教学信息才能更有利于教学工作的改进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彭志忠处长阐述了教学信息员的作用和意义,指出教学信息员必须做到有责任心、客观公正与无私付出。他强调,教学信息员是为师生们服务的,同时提出为凝聚信息员们团结统一的力量,学校、各二级学院与各站都应多组织相关活动,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张老师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员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计划和安排,要求各位信息站站长把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和各信息站站长就会议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气氛融洽,并表示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教学信息员工作做得更好。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9/17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