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信息员工作 > 正文

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信息员培训会议

2015-09-08  点击:[]

 

为确保我院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进行,97日下午,在信息楼414教室教评中心组织各机关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部)负责数据采集的信息员参加了数据采集培训会议。

会上,教评中心副主任李泽军首先强调了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数据采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接着,他详细讲解了数据库填报表格的内涵意义、如何正确操作网上数据填报系统以及数据采集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本次培训会议不仅让数据采集信息员对网上数据填报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为我校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