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推进会

2021-09-24  点击:[]

9月22日,学校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推进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主持会议,工程认证专业申请报告执笔人、专业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评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天生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举办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的视频会议。下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上海海事大学教授刘英学就认证申报工作流程、认证申请书撰写应该注意的事项等问题给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英学教授还就各专业在认证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最后,彭志忠就我校如何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积极为参加认证申请的专业提供好支持和服务;二是熟悉认证流程,认真把好认证申请书关;三是要深入加强学习与研讨,吃透指标内涵;四是要建强认证工作队伍,精心打磨,切实撰写好专业认证申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罗元云)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