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专业校内评估检查的通知

2021-03-29  点击:[]

校属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南工学院开展校内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学校专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竞争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决定对所有校内认证试点专业试点以来开展的建设工作进行一次评估检查,现就有关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1.各试点专业需根据学校制定的《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专业评价考核项目清单》(以下简称“项目清单”),结合国家“专业认证办法”和“中国专业认证协会”受理认证申请的规范程序和要求认真开展自评自查工作,形成总结报告与“项目清单”(见附件),并准备好相应支撑材料。

2.各试点专业需将总结报告和“项目清单”电子版于2021年4月19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258482574@qq.com。

3.学校督导团将于4月下旬对各试点专业开展现场评估考核,并将考评结果进行通报。请各试点专业负责人结合自身认证工作完成情况,准备好汇报材料,现场考核时以PPT的形式进行15分钟以内的汇报。

联系人:徐创 66099

附件  1.《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专业评价考核项目清单》

    2.     专业认证工作自评检查总结报告》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年3月29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