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2022-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新分别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认证建设过程中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参会部门和单位还就认证工作中的制度修订、教学大纲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实验室建设、专业经费投入、图书借阅、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刘升学对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前期在认证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认证建设工作向参会部门和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立足学校做好顶层设计,科学统筹协调,对有关认证标准内涵做好统一阐释;二是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把握好认证工作进度,扎实做好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课程大纲修订和达成度评价分析、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建设等工作;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鼎立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切实为两个学院的专业建设服好务,确保1个专业今年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罗元云)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