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8-09-25  点击:[]

921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校长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主持会议,各工作小组的组长和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就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综合协调与信息工作组等11个业务工作组的组长分别就制定的具体工作方案和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11个业务工作组还就负责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罗建华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工作小组为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迎评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罗建华强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既是对安全工程专业建设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学校办学治学能力的一次大检验,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目前,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评估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必须服从学校统一部署与安排,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把认证工作做好,确保此次安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评估圆满通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罗元云)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