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关于湖南工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批校内专业认证试点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3-19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入推动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学校专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竞争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根据《湖南工学院开展校内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启动第二批校内专业认证试点专业申报工作。现就组织开展第二批校内专业认证试点专业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认证的专业须是经教育部批准或备案,原则上属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的专业领域

2.到正式向教育部申报时(2020年9月)至少已有三届毕业生,学制不低于四年,重点以培养工程类相关专业技术人才为主要目标的专业。

二、申报与评审

1.各二级学院从优申报个专业,原则上教育部“卓越计划”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应该申报。

2.各二级学院应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按申报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专业申报书》(附件1)、《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申报专业汇总表》(附件2)和《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专业数据采填表格》(附件3),并于2018年420日前将申报表(一式三份)和汇总表纸质文档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801室、电子文档发送到教评中心邮箱:2441572218@qq.com

3.教评中心将于2018年531日前负责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通过后,对符合条件的专业进行公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专业由学校予以立项并正式发文。

附件1.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专业申报书

附件2.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申报专业汇总表

附件3.湖南工学院专业认证试点专业数据采填表格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年3月19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