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教学专项评估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试卷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8-09-18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有效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试卷的管理与质量监控工作,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试卷质量与管理水平,全面保障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教评中心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检查评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依据

《湖南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与管理评估实施办法》、《湖南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和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湖南工学院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质量与管理评估实施办法》和教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二、检查方式

1、二级学院(部)质量监控小组组织自查整改,要求全覆盖;

2、教评中心、教务处将组织专门人员开展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与管理的专项检查评估,以抽查为主。

三、检查时间

第一阶段:二级学院自查整改(2018年9月18日—10月18日);

第二阶段:学校抽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要求及注意事项

1、二级学院(部)组建检查工作小组,对本院部毕业生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试卷开展自查整改,工程认证试点专业相关课程试卷必须按照相关专业认证标准进行检查,试卷分析必须要有课程指标点达成度评价。

2、在10月18日之前认真完成自评工作,并于10月19日中午12点之前将本学院(部)自查总结报告,学院指导教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信息表、课程试卷检查汇总表的纸质、电子文档交至教评中心(803办公室)。

联系电话:周老师(63468)   张老师(69292)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评分标准

2、本科课程试卷检查评分标准

3、指导教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信息表

4、课程试卷检查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年9月18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