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教学专项评估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7-11-03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校长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俊学主持会议。

会上,罗建华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努力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罗建华指出,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是高等教育教学评估的新模式,是保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导向,是提升专业办学水平的新动力,也是一个需要不断探索与完善的新课题,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为契机,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确保我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罗建华要求大家扎实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特点和要求;三是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责任与使命。

教评中心主任施毅敏宣布《湖南工学院开展“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方案》,教评中心副主任李泽军就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和数据采填问题进行介绍与说明。

刘俊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罗校长的讲话内容,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通力协作,各尽其责。他要求大家:一要提振精神,增强工作主动性;二要立足全局与长远,统筹推进;三要聚焦问题,积极整改,扎实推进。

人事处、资产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工程训练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党政负责人及信息采集员,教评中心、教务处副处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部)副处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评中心 罗元云)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