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教学专项评估 > 正文

关于对我校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专业进行第二轮检查的通知

2017-04-13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扎实做好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专业的评估工作,确保2017年5月省教育厅评估专家对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评估工作顺利通过,学校将于4月18-20日对机械电子工程、物联网工程、物流工程、物流管理、日语5个专业的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第二轮自评检查,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18日

4月19日

4月20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2:00-5:00

上午

9:00-12:00

下午

2:00-5:00

上午

9:00-12:00

物流工程

日语

机械电子工程

物流管理

物联网工程

二、检查流程与要求

(一)检查流程

1、汇报。ppt内容主题鲜明,突出专业特色与优势,图文并茂;汇报人从容自信,普通话标准,熟悉汇报内容,口齿清晰;汇报时间为7-8分钟。

2、查阅材料。一是专业自评报告和简况表;二是专业自评报告佐证材料目录,材料需严格按目录装订成册;三是特色项目材料或优势项目材料需单独装订。

3、实验室走访。提前打开实验室门窗,确保实验室仪器设备完好、环境卫生等;安排好专人对实验室的相关情况进行讲解。

(二)其他要求

1、第二轮自评检查严格按照专家进校的流程进行,相关学院需严格设计好学院内部的走访路线,并提前报送教评中心;在评估专家即将来学院检查之前,所在专业的学院领导应提前到学院楼前等候,考察过程中应陪同专家并回答相关问题;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应将评估专家送至楼下。

2、检查时要求专业所在学院的正副院长、正副书记及本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评估工作材料员和联络员参加。

3、请各相关专业以书面的形式报送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专业的联络员与材料员以及专业所在学院的走访路线表(具体见附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3日下午5点。

 

附件

                                  教评中心

                               2017年4月12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