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分工会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6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我校于2020年9月至11月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和男子篮球赛。

机关党委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机关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两项赛事中均获佳绩。

9月21至30日的羽毛球团体赛中,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取得第七名、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取得第八名。

10月10日至11月23日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和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分别取得第四名、第五名,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代表队取得第七名。

通过比赛,机关教职工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推动湖工高质量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