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机关、后勤代表队在2018年湖南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1 打印本页

 

1010日——19日由湖南工学院主办的2018年湖南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喜获亚军,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队并列第三名,获季军,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获第七名。在1022日——31日由湖南工学院主办的2018年湖南工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季军,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获第四名,后勤分工会代表队、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分获第五、七名。

通过两次比赛,让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增长了球技,积累了经验,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展现了我们湖南工学院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更强的身体素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当中,为创一流应用学院、建美丽幸福湖工作出新贡献。(机关党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