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国际、学科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7 打印本页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616日,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科建设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党支部祝王扬子同志、周双梃同志、于文惠同志政治生日快乐!党支部在支部QQ分享一张精心制作的电子生日贺卡,党员们纷纷在群里留言、送祝福和鲜花,向名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

教学大楼1018会议室,全体党员在这名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过程,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

名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过集体“政治生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