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30 打印本页

12月29日,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在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金春主持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古今廉政名言和廉政名人事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政治心灵的洗礼,使大家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念、信心和决心。

刘金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立党之本,是我党兴旺发达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他要求支部党员必须提高认识,提高政治定力,坚定廉政信念,担负起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之中,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