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国际、学科联合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半条被子”的初心和使命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30 打印本页

11月28日,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科建设中心联合党支部前往郴州汝城沙洲瑶族村“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参观学习。在汝城会议旧址,党支部书记陆秀令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不忘“半条被子”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为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记住“半条被子”,坚持为民本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根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深入一线;记住“半条被子”,坚定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坚定身上的责任担当,努力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梦想;记住“半条被子”,传承红色精神。共产党员要半条被子的初心永留心中,让红色的革命精神永远流淌。

全体党员在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陈列馆和汝城会议旧址、探访了徐解秀老人的家、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之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课中所讲述的情怀与希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科建设中心联合党支部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