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Building Materials
欢迎光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材科普 > 正文

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获批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12 打印本页

根据湘科协通[2020]45号文件《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认定“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年度)”的通知》,由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申报的《湖南工学院新型建筑材料科普教育基地》被认定为“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该基地依托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和湖南工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面向本校以及全省开展建筑材料、新能源材料生产与节能方面的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娄晓明博士表示,基地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健康的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新型建筑材料与新能源材料的绿色生产与节能应用知识宣传为切入点,贴近生活,注重实践,通过开展活泼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作出新的贡献!(娄晓明供稿)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