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Building Materials
欢迎光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1-09 打印本页

为传达并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的精神,1月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化楼1301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推进会。

院长罗建新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立德树人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学院必须要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理念,高质量严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上一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着根本的区别。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更高、范围更广、难度更大。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做细各项审核评估工作,打赢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随后他对预评估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并宣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方案、布置整改工作任务,要求每位教职工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位院领导必须深入到一线去巡查督查,确保每项工作都严格落到实处。

刘赢时讲话时提出:一要提振信心,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二要狠抓落实,以主人翁的态度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三要严抓作风,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持续解决各类问题。要将整改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提供组织保障,选出优秀典型;要将整改工作与年度考核、绩效相结合,奖优惩劣;要将整改工作与过程管理相结合,体现持续改进。她进一步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同志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为湖南工学院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贡献最大力量。

全体院领导、学院教职工、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和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娄晓明主持。

图、文/王安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初审/王安东 复审/黄建平 终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