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Building Materials
欢迎光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开展CMA认证培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1-05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建筑材料检测服务能力,助力CMA计量认证工作的开展,202314日,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针对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格认证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标准解读进行了CMA认证培训。CMA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娄晓明院长主持。

培训会上,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杨宇飞工程师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了检验检测机构进行资质认证的机构、人员、场所、设备等方面的要求管理体系的要内容质量控制及新项目的立项评审等内容,并结合检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培训内容紧贴实际。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本次培训,建筑材料检测中心全体成员CMA认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CMA计量认证的评定标准、相关文件的撰写及认证过程的准备步骤,为CMA计量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202314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