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Building Materials
欢迎光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30 打印本页

临近寒假,按照学校要求,也为保证实验室假期安全,排查安全隐患。1230日上午,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对责任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检查由研究院院长娄晓明带队,部分研究院老师参加。

本次检查主要关注实验室水电安全,大多数实验室的设备已经断水断电,个别实验室还有老师在开展相关实验,对于还在开展实验的实验室对相关责任老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事项。通过本次检查,排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




 


 

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20221230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