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Building Materials
欢迎光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01 打印本页

衡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526日上午,衡阳市2022年科技周活动在我校启动。活动现场举办了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科技成果对接会、科普讲解大赛和科普展板展示等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先民等相关省市领导以及我校校长曹执令、副校长何建雄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周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由衡阳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衡阳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旨在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营造创新氛围,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科技力量,为衡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科技成果对接会。何建雄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知识产权、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娄晓明从研究团队、核心技术、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科研项目路演。启动式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科普讲解大赛,参观了科普展板展示。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在后面的科普活动中将展板以及实物进行了展览。



 



 

 

 

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2022528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